改名|怕擾首頁請慎關|輸出混亂|tag即正義|換片
@SamarA

昭然然然丶

© 昭然然然丶 | Powered by LOFTER

「驼妹」我说了所有的谎

第十二期关键词【我怀念的】

抄送  @电竞投喂站 

--------------------

请勿转出lofter,谢谢。

 

我怀念的是金赫奎在身边的感觉,即使离开了也像我们还是在一起一样。

驼妹糖,珉妹(谁能告诉我这个CP应该怎么叫)友情向,含厂荡。

冒泡一下,混个更。有另一篇但不知道什么时候能产出(你走开。

谢谢你们的喜欢和评论,新年快乐。

BGM请听陈奕迅的淘汰。

--------------------

-1

简单的我爱你

你却老不信

 

-2

田野坐在桌前,在排队的间隙偷偷盯着海成珉的位置发呆。

鼠标下的伊泽瑞尔一个闪现躲开了巴德的大招,再一个E加两下普攻收下了残血的女警。

心绪又不自觉地想起了金赫奎。一模一样充满杀气的操作,温婉的羊驼早已褪下两年前的青涩腼腆,在EDG的训练下变得杀气满满。

那只蠢羊驼,回到了韩国就像解放了天性一样,天天跟朋友到处浪,rank也不怎么打了,每次上线都只能看到灰黑的头像。

连自己的微信都敢不回了。

 

-3

田野有的时候甚至觉得金赫奎是不是满脑子只会打游戏,不然这世界上怎么会有这么绝情的人。

自己千方百计地向他表露心意,渴望得到一个回应。最后只能等来离开的抉择,而两个人的关系也还是这么不明不白的。

 

血气方刚的田野向来是毫无忌讳的。这也正是一个18岁少年的思维,没有谈过恋爱,觉得跟一个人看对眼了,就在一起啊。

能跟契合的人在一起,为什么不要呢?

但金赫奎却做不到这一点。他有太多需要考虑的地方了,他也不确定自己对于田野到底是什么样的感情。

无数次他都想把话说得更清楚一点,把两个人的关系说得更明白一些,那些田野日夜盼望着的动人句子都已经到了嘴边,又一次次被活生生噎了下去。

 

所以这样不清不楚的关系又是什么意思呢,金赫奎。

在能在一起的时候不说在一起,现在相隔两国,还怎么指望你的一颗心依旧停留在我身上。

 

-4

平安夜。

基地里的提款机明凯和队长童扬凑在一起谈了大半天恋爱,最终决定晚上带小队员们去吃烤肉玩桌游,顺便带一下新人融入大家庭。

熟悉的烤肉店,被安排跟新的AD坐在一起,田野稍带尴尬地看了海成珉一眼,稍微拉开了一点距离坐下来。明凯拉着童扬,扑通就挤在了自己的另一边。田野嫌弃地瞄了明凯一眼,收到明凯一个“你敢嫌弃我我就不买单了”的眼刀,安安静静地坐好。

金赫奎不在,烤肉的重任便落在了李哲一个人身上。很惊讶的是,海成珉也烤得一手好肉,味道并不比李哲差。海成珉害羞地说,之前在虎牙都是跟着Gorilla给大家做吃的,跟他学了不少做饭的方式,如果有需要的话自己可以做宵夜给大家的。说完便害羞地笑了,露出可爱的小兔牙。

李汭燦这个人就算了,他只会吃。

 

吃得半饱的时候,明凯喊了几瓶烧酒,又从童扬口袋里摸出一副狼人牌,号召几个会讲中文的人杀几把喝喝酒。

海成珉跟在李哲身后,一边看他玩一边听他解释游戏的原理。李汭燦带着半吊子中文想摸牌玩,硬是被明凯按到法官的位置,要他先当一把法官重新熟悉一次游戏才准他玩。

 

田野紧张地翻开手里的牌,丘比特。他轻轻地舒了一口气。

还好不是狼人。

每次当狼人的时候总是很容易被队友看穿,然后第一个就被投出局,连金赫奎这个韩国人都会来嘲笑他,丢脸得不行。

 

田野向来不是一个会撒谎的人。他不喜欢生活里充满欺骗的味道。

人和人自初相识,步步为营谎话连篇,处心积虑只为赢得光彩留个面子,太累了。

感情也是这样。

金赫奎,承认一句你也喜欢我,有这么难?

 

想起曾经有一次狼人杀,被丘比特点到的田野小心翼翼地睁开眼,发现自己的情侣是金赫奎的那一刻,内心窃喜的小小心思。

突然耳边传来李汭燦的声音,“丘比特请睁眼。请连两个人成为情侣。”

他点了点明凯和童扬的名字。

 

-5

这把狼人杀最终还是赢了。

村民明凯凭借着自己的不要脸,和狼人童扬一贯低调行事的作风,强行carry了自己一把,让人狼恋最终获得了胜利。

 

散场走回基地的路上,喝得有点上头的田野迷迷糊糊地抓着童扬的手臂,被对方牵引着麻木地一步一顿,看着路边闪烁的圣诞灯饰。

“田野,你看,今天人狼恋我们也赢了。”

田野想起来在芝加哥的那个夜晚,也是他们一行人在灯火辉煌的夜晚并排走着,壮大的队伍却难得安静。那时的童扬眼眶红红的,时而拉着李哲的手,时而摸着许元硕的肚子。只有田野看出来了,他难过只是因为明凯。那天明凯没有跟他们一起吃饭,只是把自己关在房间里坐在窗台发呆。后来童扬带着吃的进去,发生了什么事田野也无所得知。但是第二天在回程的飞机上,看到明凯和童扬又像以往一样坐在了一起,明凯一直唠唠叨叨地说着话,像没事了一般。而童扬侧着头安静地听着,时而笑了起来,拍了拍明凯。

“是的呢,你们俩好厉害啊。”

“所以其实呢,村民跟狼人也是能获得最后胜利的,”童扬顿了顿,“不要以为分开在两个不同的地方就不能在一起了。”

田野红着脸低了头。心想今晚为什么要喝那么多酒呢。

 

不停止变化的大千世界,永恒不变的是每当想起你而发红的脸。

 

-6

事实上,金赫奎在韩国的确玩得很开心。

回到熟悉的地方,每天都有不同的友人花式约着自己出去,20岁血气方刚的少年们正是狂欢的年纪,每天烤肉烧酒就没停过。

 

那天朋友们说要去找算命师占卜一下大学毕业的运程,然后强行拉着金赫奎一起去凑凑热闹。

金赫奎掀开淡紫色的帘子,看到算命师收好为朋友占卜用到的东西,重新铺好了桌子,将塔罗牌整齐罗列在桌上。

金赫奎随手指点了一张。算命师念了念符文,翻开了牌。

 

喜欢打C位的人绝对感情会不太顺利,因为在每场团战里都是靠坦克队友打先手,或者是靠刺客英雄切阵型,自己从来都是等待时机的命。

而且那个时机那么短,稍微走神,就错过了。

接着就是一波被团灭。

但是如果是有一个百分百契合的辅助,那就不一样了。

布满的视野,五花八门的保护技能,盾,灯笼,加血,金身,都可以让AD安安心心地在后面疯狂输出。

 

“一起走的人远比要去的远方更重要,”算命师顿了顿,“你需要身边有一个能助你事业成功的人,即便对方并不是真真切切地日夜陪伴在你身旁,但你们需要有相对稳定的关系。”

 

-7

回到训练室的田野无心打游戏,窝在座椅里拿起手机翻了翻微博。

看到首页关注的摄影师更新了一组他和金赫奎的照片。他翻了翻,都是之前比赛时的抓拍吧。

田野沉默了一会,哒哒哒打了几个字,按下转发。

甜蜜的人喜欢无意怀念过去,写一些悲伤的梗。

 

曾经千万次向你表露过自己的小心思,然后悄悄摸你的手,拥抱你已然成为了习惯。

自你离开以后,我没有一天不在怀念你温暖柠檬味的气息,包围着我,环绕在我身边的感觉。

如果走到你面前需要一百步,我已经小心翼翼地前行了九十九步,我不知道我还有没有走完这最后一步的勇气。如果不能站在你面前,我起码还能隔着这一步,看着你的身影。

喜欢你已经成了戒不掉的瘾。

我把悲欢给了你,喜哀给了你,所有的一切给了你,幻想的未来也只希望有你。

如果有一天,你突然往我的反方向走了一步,你遇到更好的辅助,更好的人,你一步步地走向他,我再也看不到你了,我该何去何从。

春风十里一百里海底两万里,巧克力芝士黄焖鸡,全都不如你。

 

-8

圣诞节的夜晚,许元硕跟田野说自己1月1号回国。为了给女朋友惊喜,让田野来浦东机场接自己。

田野穿着膨胀外套,站在航站楼搓了搓手又跺了跺脚。好冷啊。要不是为了面子不想在一堆脱单狗里面闪闪发亮,就应该答应让明凯童扬夫夫来陪自己了。

 

“来自首尔的航班已经到达。”机场上方传来女生甜美的广播。田野稍等了一下许元硕过关取行李的时间,走到出口边趴在栏杆上抬起小脑袋东张西望。

 

有那么一霎那田野觉得自己好像出现了幻觉。

他看到了金赫奎。他看着对方走到自己面前,将手从行李箱的手柄上拿起来,摸了摸自己的头。

田野呆呆地看着对方,很久以后,他听到金赫奎噗嗤地笑了,才回过神来。他转头看到身边许元硕一脸看好戏的样子默默翻了个白眼。

有点丢脸。

 

“田野,”熟悉软绵绵金赫奎的声音传来,“见到我,你不开心吗?”

“没没没没没!”田野急忙摇头。

“(韩)那我送你一个礼物,当作是上次你送我手绳的回礼。”

田野迷迷糊糊没有听懂金赫奎的话,只感觉到手心上凉凉的。低头看,是一个系着绳子的戒指。

 

金赫奎离开的时候,田野给对方送了一条手绳。那条手绳当天晚上就被粉丝在金赫奎的手腕上拍到了。直播采访的时候田野并不想承认,怕被人看穿自己的私心,就说那条手绳是阿布送的。

他满怀私心希望对方会一直戴着,那么就可以每时每刻想起自己了。

事实上,金赫奎很珍重田野的礼物,当场就带在手上没有摘下来过。后来为了打游戏方便,还把手绳上的小羊驼解出来,用绳子仔细地穿好挂在脖子上。

挂在最靠近心脏的位置,让扑通扑通的心跳成为源源不断的热源,温暖这份遥远的思念。

 

“田野,我们在一起好不好。”

田野内心深处的小人翻滚着欢呼着,心跳急速上升。

幸福来得措手不及。

田野悄悄抬起头盯着眯眯眼笑的金赫奎。

 

我好喜欢你,知不知道

我知道。我也是。

 

-9

我说了所有的谎

你却老不信

简单的我爱你

你全都相信


FIN

 

-彩蛋

许元硕转过头面无表情地盯着天花板发呆。

阿西吧。浦东机场这么冷,这两个人还要谈多久恋爱啊。

突然一个拖着行李箱的女孩子不小心撞了他一下。

口袋里收拾整齐的塔罗牌散落了一地。

评论(6)
热度(9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