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名|怕擾首頁請慎關|輸出混亂|tag即正義|換片
@SamarA

昭然然然丶

© 昭然然然丶 | Powered by LOFTER

「厂荡」搞南瓜不如搞我

第四期关键词【搞事不如搞你】

抄送 @电竞投喂站  

--------------------

请勿转出lofter,谢谢。

 

一颗糖。同人角色是永远活在文字里的,希望首页的你们开心快乐。

也希望他们各自安好。

不要问我为啥过了这么久才写好万圣节和上期的关键词,我已经被我的拖延症折服了。OuO

--------------------

万圣节的傍晚,临近下班的快递员投递出最后一个快递。

是一颗寄往灵石路EDG基地的南瓜。

正在等人准备去吃宵夜的田野和李汭燦在过道围着桌上的南瓜目瞪口呆。

“这里怎么有个这么大的南瓜?”

“我…不自…到。”

“小铁来啦!李汭燦我们走吧走吧!”

“揍吧揍吧。”

 

这颗南瓜的收件人是童扬。

陷入童荡荡模式思考了很久的童扬最终还是放弃了挣扎,将这颗南瓜当作是哪个粉丝的心意。

随手将南瓜放在训练室外面的桌子上,吃饱晚饭的童扬伸了个懒腰,决定宠幸一下自己的技术粉们,打开了直播。

“头发还行吧。”

“魔法少女波比……则个波比的锤子怎么则么大啊。”

“大哥,别送了别送了……啊!好卡啊我。”

“我不似送。我似卡住了。”

“……”

“滋滋滋。”放在桌面的手机突然震动了起来。正在传送上线的凯南瞄了一眼手机,是来自一只猪的微信。

“老公,打完这盘出来吃宵夜。”

“我给你点了海鲜粥和小白菜。”

“我在外面等你。”

 

一盘游戏结束。跟粉丝打了声招呼,童扬挂着直播一溜出训练室,便看到一只猪趴在桌子上,怨念地盯着桌子上的外卖。

“干嘛等我啊。你先次啊,外卖都凉了。”

“快坐下啦。”

“对了明凯。则南瓜哪里来的?”

“噢,他们说今天万圣节,所以就弄一个回来送你玩儿。”

“……幼稚。”

喝了小半碗粥的童扬觉得有点饱了,将粥碗推到明凯跟前,然后拿起南瓜和小刀捣鼓了起来。

明凯一边吃着宵夜一边看着开开心心低头刻南瓜的童扬,心里也乐开了花。职业选手的压力本来就大,还要面临不公平的竞争上场。明凯心里挺心疼童扬的。但是说好了两个人在一起要好好的,明凯在空闲时间也会想方设法地对童扬好一点,努力把他抱下冰箱逗他开心。

“嘿。”明凯扯了扯身边认真玩儿南瓜的人,“今天是这个月最后一天了,十二点之后的直播就不算了。关直播就别打游戏,早点回来休息。”

“切。”童扬大人翻了个白眼,“百万猪仔无处可归,我可要对我的粉丝好一点。”

“我不管我不听我就要等你。”傲娇的小明上线。明凯拉着童扬的衣角凑近对方的耳边,果不其然看到童扬脸上浮现出些许害羞的神色。

“电竞老公~好像你的太太们还等着你直播呢。你要宠幸那么多粉丝,你家那位怎么办啊。”

“晚上十二点记得关电脑上来啊。”

“别搞南瓜啦,快回去直播。”

“搞南瓜还不如搞我呢。”

 

咻。童扬害羞地推开了明凯逃回了训练室。

明凯顺手在果盘里捞起一个大苹果,一边啃一边悠闲地走回自己的房间,打开手机继续窝在床上看童扬的直播。

“我脸很红吗?”

“刚刚吃宵夜蘸了一大口辣椒酱,很辣。”

 

十二点过十分,童扬结束又一盘排位,看了看一晚连胜紧接着连跪的战绩,心中默默将明凯骂了一万遍。吃宵夜的时候被明凯一调戏,之后打游戏的时候老是走神,还经常分到打野,玩个瞎子带崩三路。

伸了个懒腰,童扬将电脑关掉,把椅子推回座位里。走之前回头看了眼椅子上的被单,顿了顿,想拿但还是放下了手。

轻轻敲了敲310的房门。很快,门开了,一只手伸出来将童扬狠狠一拉。

门一关。

童扬感觉到自己被一个庞大的重物压在门板上。

紧接着一个充满侵略性的吻覆了上来。明凯一只手依然紧紧地抓住童扬的手腕,另一只手悄悄地往下探去。

“明凯!”

“嘿嘿。”

 

训练室门边的南瓜不知道什么时候被吊起来了,一阵对流风吹过,南瓜微微摇曳着。

童扬座位上的被单一角被轻轻吹起。

夜还很长。

 

所以为什么童扬可以将被单拿到训练室盖呢?

因为他都不会在自己的床上睡啊(摊手。


FIN

评论
热度(53)